迪士尼郵輪2012、2013全新航線!紐約、新英格蘭海岸、歐洲,當然還有加勒比海、巴哈馬、阿拉斯加、墨西哥。詳情請洽02.2504.0222  
  迪士尼夢想號豪華遊輪2011首航巴哈馬,先進的科技、創意的設計與安排廣受好評。今年暑假闔家同遊最佳選擇!  
  迪士尼郵輪最新的幻想號已經離開了德國的船廠,回到了奧蘭多的新家! 雄偉壯麗的外型、新穎的設計,2014年4月起帶您造訪歡樂加勒比海,共渡精彩假期。現在就來電,由專人為您量身訂做專屬的行程!  
  美國迪士尼世界遊學團~食衣住行育樂,全程迪士尼!課程結束後,搭乘迪士尼遊輪,闔家同樂,暢遊加勒比海、巴哈馬,給孩子及全家人一個充滿魔幻、永遠難忘的寒假!  
 
*實際內容以迪士尼遊輪官方網站所公佈之英文資料為準。
*船上活動及設施因不同的遊輪而異,實際內容以迪士尼遊輪官方網站所公佈為準。
As to Disney artwork, logos and properties: Copyright - Disney | Disney Cruise Line